top of page

中国护照、旅行证换、颁发以及领取养老金资格证明的申请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将派员于2017年5月13日赴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受理中国护照、旅行证换、颁发以及领取养老金资格证明的申请(不办理公证、认证、签证等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公时间、地点 Omaha市   

时间: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上 9:00 —下午3:30   

地点:8206 Blondo St.,Omaha NE 68134  

  二、受理程序   

  (一)中国护照、旅行证   

  1、提前预约:  

   请使用电脑登录“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 http://ppt.mfa.gov.cn/appo/(建议使用IE7/8/9浏览器),选择上述办证时间(5月13日)和地点(内布拉斯加州)按照网页提示,在线填写申请表,上传照片。  

   预约成功后,请打印出带有条形码和预约时间的申请表及其他材料。  

   每一位申请人必须单独预约和打印预约材料。同一家庭内的成员,必须分别预约。  

   现场办证预约系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0日24时关闭,请尽快预约。 未预约及非使馆领区的申请,恕无法受理,请理解并相互转告。  

  2、申请材料:请申请人按使馆网站要求,自行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各类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护照: http://www.china-embassy.org/chn/lszj/hzlxz/t1234455.htm   

  旅行证:http://www.china-embassy.org/chn/lszj/hzlxz/t1234455.htm#L3   

  3、现场排队:请申请人持预约申请表及材料(含纸质照片)在预约时间亲自前往上述办公地点,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按顺序排队办理。   

  (二)领取养老金资格证明   

  无需预约。请提前按照使馆网站说明 http://www.china-embassy.org/chn/lszj/gzrz/t1234136.htm 准备好申请材料,领事官员现场审核,合格者可于当日免费获发证明。   

  三、其他注意事项   

  关于外地办公的常规要求,如受理申请的范围、受理流程、邮寄办法、付费办法、办理时间等,使馆网站上有详细说明,http://www.china-embassy.org/chn/lszj/hzlxz/t1234487.htm 请务必仔细阅读,依照办理。   

NCA备注:

  1. 办证程序主要是与使馆官员当面交谈、审核所需文件,批准签字加印。批准后的文件由申请人按照说明自己寄至使馆。详情请见使馆有关说明:http://www.china-embassy.org/chn/lszj/hzlxz/t1234487.htm。

  2. 办证顺序以提前登记顺序为主,并在现场发号排队。

  3. 请认真阅读使馆要求。对有关受理范围、 办理流程、申请材料、收费标准和邮寄须知等详细要求,请见: http://www.china-embassy.org/chn/lszj/hzlxz/t1234487.htm

  4. 请特别注意文件里的照片要求,以往照片很多照片不符合要求。

  5. 邮寄时请注意:信封上收件人处必须中文注明“证件申请”,否则你的邮件将被拒收。邮寄申请材料时,请务必同时提供填妥地址、预付邮费的回邮信封,大使馆将用该回邮信封把做好的证件邮寄给申请人。注意回邮信封上寄件人地址与收件人地址均应填写申请人地址,而非大使馆证件处地址。并请确保已预付足够的回邮邮资。

  6. 为了发扬NCA宗旨,为我们华人社区提供更优更全面服务,NCA将免费为大家提供组织协助办证工作(复印等除外)

  7. 其它问题请发邮件至occapassport@gmail.com,我们尽量解答,解答不了的汇总提交大使馆。

NCA

第一名

 

贾文清    《雨后》 

Junya Duan 《绕口令》

张泥乐 《不完美的2020》

 

第二名

 

海伦 《念奴娇》

汪秉彝 《乡愁》

王米 《小白兔》

张世城《 猪八戒吃西瓜》

张逸安 《我的2020》

 

第三名

 

Darren zhu 《春天来了》

罗乙芯 《下雨啦》

王美英 《咏柳》

汪桃 《让我们荡起双桨》

杨简宁《 再别康桥》

杨简泽《水调歌头》

朱博宇 《我会像青草一样呼吸 》

张得然 《我和星星打电话》

李信仪 《2020 的想法和感受》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